您在這裡

勞陣Fighting計劃

2023年工作報告

過去一年,我們長期努力倡議的《最低工資法》已在12月12日三讀通過,並於今年開始公佈實施,完成勞動立法的一塊重要併圖。除了上述的勞動法之外,一直以來持續推動的《勞動教育法》、《公益揭弊者保護法》等法案仍需要我們的努力建立。

過去我們共同努力推動的法案施行已日益成熟,隨著整體社會環境的變遷也應更一步的檢討和調整。勞陣以「尊嚴勞動、社會韌性及平等永續」等三大面向為核心考量提出新政綱,除擘劃未來台灣勞動政策方向,同時也要求政府部門正面回應這些問題,並提出相對應的政策立法與政治承諾,以確保勞工的尊嚴勞動及社會平等的永續。

另外,為了讓社會大眾理解勞工團結,成立工會的重要,以達成尊嚴勞動。勞陣也於社群媒體上推出工會開箱影片,邀請您共同訂閱YouTube的i-Labor愛勞工頻道。(請於Youtube蒐尋愛勞工,訂閱、按讚並開啟小鈴鐺)謝謝您的支持和肯定,讓勞陣可以勇往直前,也讓我們有更多元、更堅實、更務實的力量來面對各項挑戰。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 
收據資訊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