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社會民主是什麼?

本書翻譯於《What is Social Democracy? A book about ideas and challenges》簡要地介紹了社會民主的重要理念與價值觀,以及瑞典上百年以來社會民主的發展,經由這樣的回顧,可發現社會民主的理念並不是死板的教條,而是在長時間的實踐過程中,透過不斷的理論辯證與經驗累積而來,其不僅務實而且與時俱進,絕非只是象牙塔內的空想。

助印價單本200元(三本以下自付郵資50元運費)。如需大宗下單,請洽勞陣02-23217648

作者:英瓦爾•卡爾松(Ingvar Carlsson)&安-瑪麗•林格倫(Anne-Marie Lindgren)

譯者:蔡培元

出版:台灣勞工陣線協會

出版日期:2018年1月

叢書系列:FIX系列01

規格:平裝 / 164頁 /  14.8 x 1.5 cm / 普通級 / 單色印刷

付款選項




 
姓名及地址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